☆食用前的注意事項☆

 

糖分:無糖

 

長度:"極"短

 

CP:未知數

 

視角:?

 

-請掛著笑容離開-

 

12月24日,我們約定好。

 

12月25日,我們立下誓約。

 

12月26日,叭--碰-。

 

12月27日,加護病房的燈亮了。

 

12月28日

 

12月29日,嗶---病房裡,那台機器無情的響了。

 

那天,我看著你離我而去。

 

四周明明都是櫻花的香味,但我嗅到的卻只有你的血腥味。

 

我慌了,躺在血泊中的你,沒了四肢;我急著找你的四肢,但你卻說"沒關係",那時的你,很美。

 

你被埋進黑暗的洞窟,我天天帶著你最愛的白百合來看你,和你聊天,但你始終沒回應我。

 

那次後,已過了三年,我還是每天來看你,你有看到嗎?

 

那次後,我沒再寫過日記,我把那本日記,塵封在你和我一起挑的小書架上;但是,今天我翻開了日記,寫下了三個字。

 

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難過,眼睛也開始飄下細雨。

 

「怎麼了?一個大男生還這麼愛哭。」溫柔的聲音,牽動我的淚水,像崩潰般的大哭起來。

 

這是夢嗎?是的話,希望神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,我不想醒來了。

 

----------END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黓☆ノ影月☪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