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故事出場人物-

涼野風介-

南雲晴矢-

天宮影月-(本飄自創

*甜度-

三分-

*請掛著笑容離開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你欺負我。」

「?!」

「我說,你欺負我。」

「我沒有。」

「你有欺負我。」

「沒有。」

「明明就有。」

「到底要我說幾次啊?!沒、有。」

「嗚...你凶我...我要打電話給晴矢。」

「住手!!!」啪---

「!!」

「對...對不起。」

「......。」

「對...」

「我先走了。」

「....﹒。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下雨了......。

那天的天氣也跟今天一樣...。

風,吹過。你是否還記得我?

雨,下過。把一切從我身邊沖走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「拜託,請讓我進去看看他。」我在門外著急的說。

「不行。」原本個性火熱的他,現在竟然用這種口氣對我說。

「拜託,只要十分鐘就好,十分鐘一到我便馬上走人。」我在你家門前苦苦的哀求他。

「我說不行就是不行。就算你是學姐我也不會讓你進去。畢竟,妳是害他變成這樣的兇手。」他冰冷的聲音,散發著凌人的氣勢。

「......。」

「請回吧,天宮學姐。」他說。

「謝謝你,南雲...。」現在的我,臉上沒有表情,心中沒有感情,彷彿是個脫了線的魁儡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走了,我真的走了。

我放開了對你所擁有的感情。

放開了跟你有關的回憶。

也放開了剩下來摧殘你的生命。

是的,沒錯,我想死了。不想再為你的人生滴上墨水,只想讓你有個潔白的人生。

所以,請別責怪自己,這一切都是我帶來的,結果也得由我來承擔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裡,是我們初次見面的地方。

記得那次,你嘴裡含著一支蘇打冰棒,手上還緊握著三隻不放。

那天,艷陽高照,個性火熱的晴矢在水裡游得正爽,而天生怕熱的你卻跟我一起待在岸上。

我問你為什麼不去游,而你卻回我「因為在水裡不能吃冰。」

剛開始,我覺得你說得很有道理,但仔細想過後,我笑了。

你問我為什麼笑?

我說「你不會游泳吧。」

你惱羞成怒,用以所剩餘的冰棒塞滿我的嘴,然後往水跳。

果然,不出我所料,你馬上就溺水了,我大笑著跳進水裡救你。

上岸時,你紅著臉,詪我說謝謝,那時,你真得很可愛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海風吹來,彷彿在宣告著我的死亡。

淚水,一滴滴的落下,在海面上激起一波波的漣漪。

海風再次吹來,風中帶點淡淡的蘇打味...

「涼野...?」我轉頭望向遠方。

「...。」對方許久都未開口。

「你是涼野對吧。」我說。

「...天宮學姐...。」他猶豫了許久才說了這句話。

「你走吧。別管我。」我用力的將他推離我身邊。

「天宮學姐...」或許是因為被我推的關係,他的聲音顯得有點虛弱。

「快走!」累積許久的淚水將潰堤。

「影月...。」他從後面環抱住了我。

淚水終於流出,壓抑許久的感情一點也不留的爆發出來。

或許,神還是眷戀我的吧。

讓我在生命中的最後一刻,找到一點微弱的光線,見到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......。

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

推圖2.pn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黓☆ノ影月☪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